台北火鍋︱富鼎日式開運鍋物: 泡泡飯店新餐廳.石狩鍋.豆乳鍋.飲料吧喝到飽299元起.菜單︱大安區 忠孝敦化站

甫於今年2月開幕的「富鼎日式開運鍋物」位於台北東區、市民大道上的泡泡飯店hotel poispois內二樓,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,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。
充滿日式風格裝潢的富鼎鍋物,隸屬於以女性為主的設計旅店-泡泡飯店hotel poispois附屬餐廳。


主打台味鳳梨鍋、北海道石狩鍋、日式豆乳美人鍋等九款獨家湯頭,加上安格斯牛、梅花豬等嚴選高檔肉品海鮮食材、無限暢飲免費飲料吧,所有鍋物卻是$299起,如此實惠平價,難怪到訪過的網友都留下近5分好評啊~

【關於 富鼎日式開運鍋物】以別緻的日式風格打造絕美的用餐空間。在這高貴和風瀰漫的宜人氛圍中,為您獻上一鍋文火精燉、飽含用心的湯頭,以及品質新鮮、精挑細選的配餐食材,呈現口感多樣,令人大飽口福的日式鍋物饗宴!

媒體報導:

💬2021火鍋節開跑!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光最適合吃鍋,9間暖心暖胃的熟悉味道,緊緊連繫著一家人的情感。

餐廳資訊:

  • 名稱:富鼎日式開運鍋物(台北泡泡飯店)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2樓(捷運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步行6分鐘)
  • 電話:(02)2778-8848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15:00、17:30~22:00
  • 官網:➤FB粉專、➤線上訂位、➤線上菜單
  • 用餐日期:2021/04/05。➤原文出處

不說不知,「富鼎日式開運鍋物」前身是飯店的私人招待所,餐廳裝潢保有招待所的高雅幽靜,如果沒看菜單,會以為每人至少上千啊!
順帶一提,台北泡泡飯店是間充滿網美風格的設計旅店,若不是因為入住飯店,否則還真不知這裡有間高CP值的火鍋店呢~(笑)

富鼎日式開運鍋物 位置:

餐廳位置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約6分鐘,開車朋友也可停在附近市民大道停車場。
吃完火鍋,再散步到附近微風百貨或東區拚經濟,還能幫助消化,是不錯選擇XD~

圖:右手邊,外表紅點點的獨棟建築物,就是泡泡飯店啦~

富鼎日式開運鍋物 環境:

須從泡泡飯店大門進入,再往右手邊的逃生門上2樓,推嬰兒車家庭也可搭飯店客房電梯上2樓。
台北泡泡飯店2樓前身是私人招待所,店內裝潢延續泡泡飯店的網美風格,低調奢華。

餐廳空間不大,座位數不多,目測約24席。但餐桌和座位都算大,不論是沙發座或是藤椅座都很舒適。
餐廳頂上燈光是直打餐桌,所以不論怎麼拍都很美~(小細節很加分)
自助醬料台和免費飲料吧,都在靠近入口處。

自助醬料台包含日式醬油、烏醋、白醋,沙茶醬、蘿蔔泥、洋蔥丁、蒜泥、生辣椒、香菜、花生粉、乾辣椒…等等,皆是火鍋常備的調味料,可以自行調配。
飲料種類也不少,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檸檬紅茶等復古玻璃瓶裝冷飲,還有無糖綠茶、紅茶、咖啡等熱飲。

富鼎日式開運鍋物 菜單:

點餐方式一樣是先選湯底,再選主食材、選副餐(白飯、王子麵、手工麵、蛋擇一),鍋物皆附菜盤與免費飲料吧。
湯頭包含基本的日式昆布原味鍋、黃金藥膳鍋,店家主推的台味鳳梨鍋、北海道石狩鍋、日式豆乳鍋、南洋咖哩叻沙鍋,無辣不歡的香辣藥膳鍋、四川麻辣鍋、泰式酸辣鍋,總共九種特色鍋底,而且特色鍋底還不用另外加費用。讚!
主食有海鮮類包含沙蜆、鯛魚、鮭魚、鮮蝦、海鮮盤等五款$299~$799、肉品類包含安格斯牛、梅花豬、小羔羊、雞腿肉等七款$359~$499,肉品還能加價加量。
小菜包含黃金泡菜、涼拌木耳、鳳梨蘿蔔片、麻辣鴨血,單點價位$59~$99。
線上菜單

富鼎日式開運鍋物 餐點:

我們首次到訪,點了日式昆布原味鍋、黃金藥膳鍋,安格斯牛(加量)、小羔羊、單點蛤蠣、鳳梨蘿蔔片。店家招待黃金泡菜、參加活動送蛤蠣7顆。

圖:黃金藥膳鍋、日式昆布原味鍋

圖:安格斯牛$459加量$79

圖:小羔羊$499
圖:蛤蠣$99
圖:鍋物菜盤,右圖是把先取走高麗菜後,剩下食材大約13種吧,種類也蠻多樣的
圖:店家招待主廚的日式和風醬,還不錯,蠻清爽的
圖:店家招待-黃金泡菜$59
圖:鳳梨蘿蔔片$59

富鼎日式開運鍋物 心得:

服務人員很親切很客氣,湯頭還不錯,餐點品質也很好,正常份量的肉品套餐,其實可以吃很飽。
只是肉片感覺是分切完後又放冷凍,所以退冰後,變的也是整坨,無法優雅片片下鍋XD,不過,無損整頓餐的興致,舒適又優雅的環境,服務也很周到,感覺自己正享用高檔餐廳的大餐呢~
用餐日正好遇到店家推出兒童節活動,兒童用餐摸球送蛤蠣,我們摸到號碼球加總數字為七,所以加送七顆蛤蠣。(活動至4/15已結束)
還隨機贈一個鬼滅之刃公仔,正好是可愛的彌豆子,果然很會討好家長和小孩歡心呢~
之前報導東區繁榮光景已不復以往,似乎越來越落寞,亦或是新開幕沒有甚麼宣傳,一晚上只有四、五桌XD
現在加店家LINE好友,有50元抵用券,不無小補σ`∀´)σ。
好吃餐廳推薦給大家,快去捧場吧~
💓原文網址:https://peggiewangtw.blogspot.com/2021/04/fuding-hotpot.html

更多大安區美食:

肉多多火鍋:霸王級肉狂必吃 甜點飲料蔬食吃到飽 中信加碼再送火鍋料
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 :就愛日本味!正統日系義式披薩燉飯 平價美味秒飛東京 附菜單

圖文作者:

  • 介紹:Peggie Wang王佩吉/遊走大小企業20年的行銷企劃&媒體公關、誤闖育兒不歸路的斜槓媽媽。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分享親子遊記、食記與社群筆記。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各大網路媒體(合作媒體一覽)。

※本圖文為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!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