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日本味!正統日系義式披薩燉飯 平價美味秒飛東京: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 附菜單︱台北大安區 捷運板南線美食

位於台北板南線、捷運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旁的「JAPOLIジャポリ義大利餐酒館」,是日本JFC集團在海外第四家店。首間分店於2015年夏天開在忠孝東路四段,五年才開四店,但都開在精華地帶,算是非常謹慎小心、穩健踏實的展店策略。

「JAPOLI義大利餐酒館」新生店擁有內用100席、戶外20席座位,也是集團旗下首間進駐和苑三井花園飯店的分店,參考所有分店在GOOGLE評論普遍為4.3好評,網友們可以放心前往消費啦~

(👇繼續閱讀)

餐廳資訊:

店名: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新生店(台北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一樓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8號(捷運忠孝新生3號步行1分鐘)
電話:(02)8772-3777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
官網:FB粉專線上訂位菜單
開業時間:2020/08/19
用餐日期:2021/01/02。原文出處

飯店住宿:偽日本泡湯小旅行!和苑三井花園飯店:高空景觀大浴場,日式早餐吃到飽

環境:

日系義大利餐酒館JAPOLI,日本人發音聽起來像是「JA-PO-LI賈波利」,餐廳裝潢風格屬於明亮簡潔,頗有日本和風洋食類型餐廳感,主要希望消費者能在此不受拘束地享受美味餐點。因此,也有許多旅居台灣的日僑,下班後會在此用餐小酌,懷念家鄉的味道。
所以在這裡吃飯,除了環境很日本,有服務生操著日本口音以中文為你點餐,周遭此起彼落的日語交談,是不是很像身處在東京涉谷區惠比壽那一帶,感受時尚脈動和品味美食啊~~(已神遊(๑´ڡ`๑) )

圖:我們被安排在角落四人桌,餐廳無時不刻都在客滿狀態XD很難拍到全貌

圖:只好截取JAPOLI粉專官網圖,來滿足各位看倌了

菜單:

「JAPOLI義大利餐酒館」主要供應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燉飯、排餐等義式料理,及咖啡、茶、調酒等飲品,粗略看一下菜單售價,麵飯$280~$380之間,咖啡$80~$140之間,屬於中等價位。
除了戶外有擺放整張大菜單看板外,內用則會提供圖文並茂、解說詳細(密密麻麻)的三折菜單,然後看完菜單至少10分鐘(被踢飛)。
日本連鎖洋食餐廳幾乎都會花大成本在菜單印製上,尤其是照片精美程度,足以登上時尚雜誌,但這對日本連鎖餐飲品牌來說,這可是必要支出且不能省的行銷費用呢~




因為當天整天都在吃XD,到晚餐時段其實不太餓,所以全家兩大一小消費Course for 2(雙人套餐)$950+10%,包含本日湯品兩碗、沙拉&前菜雙拼兩份、大披薩(11種口味擇一)一份、義大利麵(14種擇一)或燉飯(4種擇一)一份、甜點兩人份

圖:沙拉&前菜雙拼,包含煙燻鮭魚+凱薩沙拉(自己取名)(*´∀`)~♥沙拉醬酸甜好吃
圖:以及經典的義大利卡布里沙拉,切小塊的新鮮莫札瑞拉起司、番茄和甜羅勒,加上少許鹽和橄欖油調味(*´∀`)~♥好吃
圖:本日湯品是義大利番茄野蔬培根湯,雞高湯為基底,加入培根、馬鈴薯、番茄等熬煮的濃湯(*´∀`)~♥好喝
圖:12吋約直徑30公分的大披薩,單點$380。我們點的是特色拚搭,一次可品嘗四種口味,包含瑪格麗特、明太子海鮮、煙燻鮭魚、和風照燒雞肉(*´∀`)~♥好吃
圖:我們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,單點$280(120g),加$80可升級為大份(180g)。我很怕吃到台版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XD,這裡麵條煮到收汁,與中卷、明太子醬充分混和,撒上少許青蔥、海苔絲,讚!(*´∀`)~♥
圖:餐廳還提供辣油,滿足嗜辣者(我忘了拍牌子(๑•́ ₃ •̀๑)...)
圖:因為湯很好喝,又另外單點$150。單點就是這麼一大碗,店家還主動提供三個小碗(我們一家三口、兩大一小)

結論:

「JAPOLI義大利餐酒館」竟然開業已五年((((゚Д゚;)))我真是太失禮,現在才知道),若不是因為要來飯店泡湯,否則不會知道這間好店。新生店距離捷運超近!步行不到一分鐘可抵達,對於仰賴大眾交通工具的我來說,可真是方便。餐廳不僅服務好、空間大、菜色豐富、口味也好,價格也很平實,可再次回訪。
值得一提的是,JAPOLI可是專為進軍台灣而成立的新創餐飲品牌,JFC集團在日本當地經營類似型態的義大利餐飲品牌,是位在東京涉谷的Trattoria Godereccio(トラットリア・ゴデレッチョ),其他業態包含居酒屋、燒肉店、食堂,及西式餐酒館、咖啡廳…等,海內外擁有約27間餐廳,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平價實惠,有機會真想去日本品嘗啊(☍﹏⁰。)
最後,雖然已邁入2021年,但全球疫情不降反升,傳染力更強大的變種病毒,導致世界各國無不傳出鎖國封城消息,日本也不例外。寫這篇時,JAPOLI所屬的JFC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品牌,1月8日至2月底正處於臨時休業狀態。(2021/01/18網友更新:日本政府強制餐飲業縮短營業時間至晚上八點,故部分店家乾脆休業至02/08)
身在台灣的我們,務必要好好遵守相關防疫措施,尤其吃BUFFET記得要戴上口罩取餐,生活上的小小不便,卻是讓台灣還能維持正常作息的最大優勢啊~

原文出處

圖:自KingsKnow inc.官網截圖

延伸閱讀:
■圖文作者:Peggie Wang王佩吉/遊走大小企業20年的行銷企劃&媒體公關、誤闖育兒不歸路的斜槓媽媽。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分享親子遊記、食記與社群筆記。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各大網路媒體(合作媒體一覽)
■邀稿採訪:peggiewangtw@gmail.com
■訂閱追蹤:💬Blog💓IG 👍FB

※本圖文為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!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