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宅在飯店 超懶人渡假模式啟動|桃園親子飯店推薦|名人堂花園大飯店

位於桃園龍潭的「名人堂花園大飯店」,是全台首間「史努比及棒球主題飯店」。非常適合爸媽放空、小孩放電,就算是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足不出戶也不嫌膩的好去處,也難怪飯店很搶手,假日幾乎很難訂到。「名人堂花園大飯店」是去年(2019年)11月底開幕,為兄弟飯店關係企業,也是職棒兄弟象隊創辦人所開設的主題飯店。
(👇繼續閱讀)
遠拍很像還以為是普通的棒球呢
浮在水面上的大棒球,假日時蠻多人坐在水池旁休憩
一入園區就會看到大大的棒球和球棒

館外設計頗具特色,有一半為白色巨大球體建築,旁邊還有豎立大大的球棒,完全呼應飯店品牌特徵。球體內則是「棒球名人堂」主題館,也算是文物館,共四層樓(嚴格來說有七層樓高),慢慢玩可以待上一整天,這部分另一篇再介紹。

☝玩樂請見:IG打卡景點 跟史努比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|桃園親子景點推薦|棒球名人堂


對小資家庭的我來說,這家飯店是否能住的舒適、吃的美味、可否遛小孩,能否充分放鬆(放空)享受設施,讓自己解壓縮,逐成為考量重點(當然還有荷包XD)。與其他高檔渡假村來比,住一晚就要上萬,這裡價格卻是親民許多,平日一晚$5300起(基本房型:豪華客房兩人房), 6-12歲也只需加收$450、13歲以上需加收$900,就有早餐和備品。
入住日期為平日10/04(日)~10/06(一),寫這篇時也順便看了一下GOOGLE評論,1638人評論4.4分,也給大家作為參考。


(網路截圖2020.11.09_23:24)

☆交通:

像我家屬於 #無自駕 族群,來回交通可以到台北兄弟飯店搭往桃園名人堂接駁車(須預約、房客免費、7人小巴),飯店會在一至兩週前詢問是否要預約接駁車,單趟車程大約1小時15分。去程時,搭車接待櫃台就在兄弟飯店大門入口左手邊的小桌,回程時,也是在兄弟飯店下車。(官網接駁資訊)
七人座小巴,車體上有可愛的史努比

☆房型:

本次入住豪華客房兩人房(含早餐),床具是安珂絲Arcenciel雲棉枕芯及柔纖被(好想買一套)、拉簾式蚊帳,備品包含天森無患dp馬鞭草沐浴組、免費盥洗用品、拖鞋、免費Evian礦泉水、免費MINI BAR與兄弟飯店鳳梨酥茶點,TOTO免治馬桶、浴缸、乾濕分離淋浴間、Panasonic摺疊吹風機…..是不是感覺好棒棒、應該好好享受~~
當然口袋深一點,還可以住史努比主題套房,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,就只好上官網望梅止渴了@@....(☝點黃底文字可以看官網照片)
最基本的豪華客房兩小床房型,也有貴妃椅、小茶几、小陽台
11坪很寬敞
雖然只有兩瓶Evian礦泉水(冰箱裡還有兩瓶悅氏),但已打中我的心(以為這房價只有悅氏XD)
迎賓茶點是兄弟飯店鳳梨酥,房卡是我為了拍照放上去的,本以為拿到掉漆斑駁的房卡,房間應該很普通,結果真是令我喜出望外~
有浴缸而且蠻乾淨的,至少沒有一層垢,洗澡記得拉下窗簾
乾濕分離,右手邊裡面那間是淋浴間、再來是廁所,都有自己的門喔~可以好好維護隱私XD
備品:牙刷&牙膏、髮圈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便利梳、浴帽、牙線棒、鬍鬚刀&鬍鬚膏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P牌吹風機
藤椅和桌子都很乾淨,不是裝飾用的陽台喔~
陽台外景色就是這麼迷人,對面好像是好野人的別墅XDDD

☆館外:

飯店提供自行車,可以去附近晃晃,或是自費參加飯店的半日團($700/人),現場都有專屬櫃檯人員,提供預訂服務,目前網上預訂必須用匯款到旅行社帳戶,我覺得這點有點不方便,可以一站式解決金流問題最好。
飯店戶外景觀其實打理的蠻好,隨便拍拍,手機直出畫面就很舒服;空氣清新,如果家裡有老人家,也很適合出外踏青。
飯店外就是兄弟棒球場,飯店還有安排專業的棒球體驗課程喔(需要預約)

☆館內:

飯店內設施包含兒童遊樂區、球池、三溫暖、健身房、商務中心...等主要在三樓,SPA館在七樓、KTV在B1,兒童體驗課(大約$100~$300間,在棒球名人堂三樓),再加上旁邊的 棒球名人堂展館,非常適合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輕旅行。

七樓【空中花園咖啡座】:

屋頂空中花園擁有極佳觀景視野,可一覽園區及球場美景,亦可遠眺大桃園地區及鄰近鄉村風光,適合包場或獨酌。吧檯營業時間:18:00-06:00 星空雅座菜單(點我見菜單)
從飯店電梯直上七樓,會先經過SPA館,戶外有空中酒吧、露天咖啡座,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
從頂樓看到的景色之一

☆餐飲:

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一樓的安打西餐廳,除了提供自助早餐,午餐和晚餐屬皆為單點、套餐,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也有牛肉麵、珍奶等台式料理,價位中等,口味也還不錯,以渡假飯店來說,CP 值很高!
安打西餐廳兒童餐(節錄自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官網)
安打西餐廳排骨飯(節錄自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官網)

我們除了早餐吃飯店包肥,其他兩餐都在b1台灣小吃總匯解決(11月起改成台灣美食總匯);如果口袋夠深,1樓有養心茶樓、朝桂台菜港點、金桂日料。
商店也有賣麵包、點心、泡麵、飲料。總之,平價的很。
飯店有包含一泊二食專案,如果有選擇困難症,可以考慮,我們因為想自由吃,不想被綁死,所以就沒選啦~(詳細菜單)
想了解更多的可以上飯店官網看看吧!他們官網介紹真的很仔細,可以好好做足功課喔~

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& 棒球名人堂

🏰地點: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
🏰官網:🎤設施、  👯活動
🏰訂房網:AGODA 

點我訂房去(圖片來源:AGODA)

延伸閱讀:


■圖文作者:Peggie Wang王佩吉/遊走大小企業20年的行銷企劃&媒體公關、誤闖育兒不歸路的斜槓媽媽。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分享親子遊記、食記與社群筆記。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各大網路媒體(合作媒體一覽)
■邀稿採訪:peggiewangtw@gmail.com
■訂閱追蹤:💬Blog💓IG 👍FB 📱LINE

※本圖文為【佩吉王生活記事】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!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


留言